۵ۄ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SUCKTSUKI
2007-09-05 06:21:05 UTC
今天,我很不爽。

早上到球場,搬完球具卻發生很離奇的事--打網的球棒消失。

平常我有課提早走,沒辦法幫忙注意收球具的情形,希望以後不會再鬧烏龍。

接著開始跑步暖身,記得阿德開訓到現在強調喊聲已多時,

暑訓的第一個禮拜,不論是跑步,KGB,上守備,聲音都有出來。

但今天,一如往常地在一聲 "成大,加油!",開始了晨跑,

十多個人,帶喊聲的一樣是那幾個人輪流,怎麼?今天只有那幾個人來暑訓嗎?

再來,阿哲走前的CIRCLE,沒有人喜歡罵人,他也念得很累。

針對大家該做該有的目標和方向,都講得很清楚。

主要也是希望大家能有個努力的方向,拿出拼勁,讓暑訓更有效率。

打完發球機後要撤時,相信松鼠和阿斌那一幕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,

當下我真的想罵 "幹!林勒衝三小?",尤其是你們都打那麼多年球了,

拿棒子的時候附近有人不要揮棒的道理不懂嗎?

今天好險都沒出事才笑得出來,要是那一棒往松鼠臉上掃過去,

你們不就要去成大醫院上演急診室的春天?

撤完發球機也不過九點,一堆人吵著要收了看王建民?

雖然每個人都很關心他的成績,但現在是暑訓耶!

是不是該做好現在該做的事?

今天要是看了他的比賽能讓 POWER A+ ,打擊框變大,守備A,

那就是不練球也要看完整場!

"有球可練直需練,莫待輸球空靠背",練球可以輕鬆,但是不要隨便。

看看校棒比我們早練晚收,我們已經很寬鬆了。

接著NOGU完收球具,今天比較早,我也留下幫忙收,

相信丟了一支棒子,今天收球具會謹慎許多。

但我想提的是整理場地,這一直是我們忽略的地方。

自從系際盃完老師提醒後,只要是練完球我有時間,

一定主動拿耙子整理場地,原本也希望我的主動能帶動隊上養成整場的好習慣。

但事與願違,成效不彰,反而變成 "勇伯喜歡拖場地就給他做吧!"這種感覺,

"反正整理完也是被下午來打球的弄亂,下次再弄啦!"

我們最常使用紅土區的都不愛惜場地了,要等到打擊區變地下一樓才甘願嗎?

真的沒人要動,那就我來吧!

也許是今天過於悶熱,體力流失後精神不易集中,但既然都願意大清早出來練球,

是不是打起精神做好每個PLAY,會比散散漫漫被老人念來得好?

或許我的球技差人一大截,但該撲該跑該擋該接,我都盡力完成,

至少在態度方面我不能輸人!

最後,暑訓過一半啦!手腳有傷的好好休養吧!共勉之。

活動長,唱歌有女伴嗎? XDDDD
--
 ╱█◣╱██◣╱Onuris。 Messi‧19。
※ Modify: 125.229.164.87 Wed Sep 5 14:21:05 2007
2007-09-05 07:48:04 UTC
※ 引述《satsuki (SUCKTSUKI)》之銘言:
Post by SUCKTSUKI
[...]
^^^^這我有意見..!!
[...]

※ Origin: <bbs.ccns.ncku.edu.tw> ◆ From: 140.116.50.112